close

DSC01731.JPG  

【首圖:噢~招財貓妳真是我的寶貝~】

晚餐就打算在這兩個旅遊書介紹的商店街解決--鶴橋與空堀

首先先來到空堀

DSC01696.JPG

首先先來到空堀...ㄜ..沒人????

沒錯,空蕩蕩的一條街,店面還都拉起來

我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放假還是如何

空堀超級冷清~~~

【只有這一小段路稍微多了一點人】

DSC01698.JPG  

所以我們晃了過去~又晃了回來

只花了10分鐘左右,實在太弱了~~

只能說我們可能來錯時機,好無聊阿

只好在門口買個章魚燒來吃,代表真的來過

DSC01702.JPG  

【章魚燒相當燙口,我含了半天吞不下去...】

DSC01700.JPG  

味道是還不錯啦,但沒有令人驚艷

大阪章魚燒還搞得很難吃那就太窘迫了

所以其實表現只能說是平平而已囉!

這裡實在太Boring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往鶴橋殺過去囉

DSC01709.JPG  

鶴橋相較之下就熱鬧多了

雖然還是有不少店面沒有營業

大概真的是因為放假吧,大家都休假去了

【出站就可以看到這一家鯛魚燒】

DSC01704.JPG  

裡面有看起來好像挺專業的年輕師傅

生意還滿好的,有些許的排隊人潮

所以我們也就買來吃吃看

【滿滿的鯛魚燒阿!】

DSC01705.JPG  

有點忘記價錢了

不過應該都120円到150円左右拉

鯛魚燒差不多都是這個價

DSC01707.JPG DSC01708.JPG  

這一家還算滿好吃的,有別於粉粉樂的口感

他是非常綿密而鬆軟,剛出爐的時候相當溫暖

餡料也給得很阿莎力,甜度也很剛好

如果來鶴橋我也推薦大家可以吃一下這一家喔!

 

繞了一圈發現旅遊書上介紹的韓國料理店沒有開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規模比較大生意比較好的進去吃囉

DSC01710.JPG  

裡面的員工都是韓國人,看起來是一家子

招呼你的時候會講日文,私底下溝通都用韓語

只有一兩個人勉強英語可以通,其他人都只懂日語唷

我們點了石鍋拌飯和一個蔬菜煎餅還有TACO煎餅一起吃

20111223_173525_1.jpg  

可能那時候肚子太餓了,我好像忘了拍煎餅了...

只留下這鍋韓式拌飯

我覺得和台灣的吃起來差不多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韓式拌飯XDD

所以請不要太相信我的評論,他看起來還是挺美味的

不過我覺得韓國料理都差不多就是了...

我們跟老闆娘說我們是台灣來的

他就說他姊姊的小孩也在台灣,他姊正在外頭賣煎餅

就跑去問她姊他小孩在台灣哪邊?

結果他姊也不知道!!!?

天阿~這是在演哪齣阿,有自己小孩在國外的哪都不知道的嗎?

是韓國人太開放了嗎= ="

恩總而言之我覺得鶴橋沒有特別值得來拉

畢竟妳是來日本玩,要盡量體驗日本文化

韓國街這種東西就不是必去的地方了

如果你很想念韓國料理的話倒是可以來看看

 

晚餐解決之後我們就往梅田前進囉

今天的終點站就是要搭梅田的HEP FIVE百貨上頭的摩天輪!

梅田站真的是很大阿!

 

光地鐵就分為東梅田、梅田、西梅田,非常繁榮的一塊

除了有N家阪神百貨以外,YODOBASHI這個大阪的光華商場也是必去之地

而且就跟百貨公司一樣,又大又高級,比較像是法雅客吧

不過他的價格是屬於光華商場LEVEL的喔~JUMP SHOP也在裡面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直接殺去HEP FIVE!

【這邊我忘了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提供真是抱歉】

HEP FIVE的取向比較像是台北新開的ATT 4 FUN

主要鎖定族群是年輕的日本男女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和比較年輕流行的品牌進去

粉嫩的LIZ LISA在一樓就可以看到

店員的化妝風格真的和台灣的LIZ LISA櫃姊一模一樣呢

不過一樓的價格也稍微高了一些囉

但還算是負擔得起的價碼拉,至少都是台幣五千以內的單品較多

我們一路逛上去準備搭摩天輪

中途思亘和書婷也買了衣服~

差不多九點之後就上去搭摩天輪囉

其實摩天輪並不是挺大的,繞一圈大概10分鐘而已,而且玻璃不是太透明

要往外拍夜景也很困難,只能用肉眼欣賞喔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的我】

DSC01721.JPG  

其實是因為週遊券搭這個不用錢我們才來的拉

大阪摩天輪還滿多的

喜歡看夜景的可以每個都上去看看,比較一下哪個風景比較漂亮~

 

本來下摩天輪就要打道回府了

因為九點百貨櫃位也都打烊了

可惜很不巧的,剛好被我看到SEGA遊戲區就在旁邊電扶梯向上

在台灣就聽說大阪的夾娃娃機經濟實惠

怎麼能沒有帶點東西回去呢!於是就上去逛逛囉!

上去晃了許久,比較好的禮物大多是要200円一次的,還是有一點貴

猶豫了很久都沒有下手

直到看到一對日本學生妹,她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拉拉熊躺枕拉進洞口!

雖然我說得好像很輕鬆,但她們開心程度也是爆表

兩個在那邊跳阿叫的!想不讓人知道她們夾到了都難

可愛的店員也會趕快跑去幫你搖鈴祝賀,跟你說你好厲害~~

接著她們趁著還有喜氣,又去嘗試了蜜蜂裝拉拉熊

一竿進洞!戳洞樂居然讓她們一次就成功!

兩個人尖叫傳遍全場!!太誇張了~~

店員也很盡職的趕快跑來再頒獎給她們一次~~

她們就很開心的準備要走了~

這時身為一個夾娃娃愛好者,怎能不嘗試

所以就跑到每月23號都會降價(從一次200円->100円)的機台

挑一隻可愛的貓準備下手

這台玩法是勾板子,有一根線連著一個板子卡在球上

把塑膠板勾掉的話下面的檔板就會掉下去

禮品也就會掉出來~

投了一個硬幣之後就開始移動爪子

沒想到好像有點過頭了....囧

不過也沒辦法,硬著頭皮把垂直的方向也稍微推一下

夾子就下去囉........3...2...1.....

板子就這樣被我撥掉了!!!!

噢這真是太扯了!我原以為應該是沒救的這一次夾取

居然剛好賽到正確的夾法

首圖這隻可愛的肥貓就變成我的第一戰利品囉!

【貓兒~我真的好愛你阿~~】

DSC01731.JPG  

100円就可以得到一隻貓加上日本妹的祝賀~太超值拉!

想說趁著手氣旺,來玩玩課戳洞樂

之前在京都有個日本人戳半天都失敗,還叫店員戳給他看

店員一次就成功!果然不是唬人的

只是需要一些經驗和技巧

最愛磨練技巧的我真的是很想嘗試阿

於是就跑到隔壁的拉拉熊機台開始戳戳看

水平的方向對我而言相當容易,幾乎都會準

只是垂直方向就要稍微估一下,畢竟隔著玻璃會有誤差

後來我是用算時間的,就算大概我按了幾秒左右就要放掉

花了幾百円也成功的戳到第一隻熊囉!

這時店員又跑來搖鈴了!日本妹真的是很勵志阿

雖然都聽不懂她在講啥,可是那種興高采烈的語調是國際化的語言阿XD

於是我就乘勝追擊,換了一千円繼續戳,也成功地又戳了兩隻下來

這時候店員已經搖鈴要到要哭啦~跟我說拜託我趕快回家吧這位大哥~(以上是小Q翻譯)

不然隔壁那台多拉A夢我很想要你幫我夾吧 XDDDD

的確是差不多要收手了,不然我也帶不回台灣拉!

謝謝美好的SEGA遊戲區和可愛的女店員~!

還有一開始連下兩城的神手姊妹!有妳們我才敢衝這一次阿~

【拉拉熊大集合阿~超級大豐收!】

DSC01725.JPG DSC01727.JPG DSC01728.JPG DSC01729.JPG  

在我玩的時候省錢的昆霖書婷也去夾米老鼠

只是好像沒那麼容易,花了1000円都失敗

後來我去幫她們玩了兩三次也沒有成功

看來還是比較會戳洞~!

只好放棄回SUPER HOTEL囉~

一整晚都很開心呢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ia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