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吵著跟小必說我想吃那個看起來很高級的鐵板燒"夏慕尼"

原本是好不容易凹道的生日禮物之一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突然殺出了一個"京阪奈九日遊"

所以就只好延後到慶祝我們的"四周年紀念日"囉

這次去的是夏慕尼的台北中山店

從中山地下街R9出口出來右轉直直走到中山北路二段左轉就會看到一個神奇的往下的樓梯

夏慕尼就在B1等著你啦!!!

  相片0136.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像大鐵籠一樣用鐵鍊圍住的圓圈狀鐵板

然後就會被帶到可愛又親切的廚師前面讓他為您服務囉 齁齁齁

相片0100.jpg  

桌上會擺著一杯檸檬水 一個酒杯 和一些調味料(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相片0101.jpg  

接著點完餐就會上麵包和前菜囉

相片0102.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高級呢 底下黑黑的是"鏡盤"塞滿整張桌子 其實吃的也只有那兩湯匙XDD

右邊的是芒果晶球和水果 左邊的是煙燻鮭魚

不吃水果的我 因為捨不得高級昂貴的東西被別人吃掉的貪小便宜心裡

還是奮力的把他給吞了下去 晶球挺趣味的 吃下去呼嚕嚕的就化開了

說得好吃一點-> 芒果的香味瞬間在嘴裡融化 包覆著各式香甜微酸的水果顆粒 豐富的口感瞬間爆炸~~

我實際上的感覺-> 阿~~~芒果!! 呀~~水果味!!! 快給我水~~~~~!!!!!!!!!!!  =  . .  = 我就是不喜歡水果咩>"<

相片0105.jpg  

再來的麵包有兩種 都是現烤熱呼呼的唷

小顆的是雜糧麵包裡面有核桃和葡萄乾 口感很紮實 配上奶油又香又Q

黃黃的是起司麵包 一樣也是香噴噴的   

而且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喔 想吃可以再跟他要

我們都吃了兩份XD

(謎):那剛剛說的酒杯呢~怎麼還沒派上用場?

這不就來了嗎

相片0099_1.jpg   

酒杯裡裝的是七號香檳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的來頭是什麼~

恩... 香香甜甜的 是個很好的飲料(誤)

我是說真的拉 因為他喝不用錢 可以一直續杯 配上她的食物也很搭

湯品的選擇也很多

我們這次選的是 象拔蚌海鮮湯  和  經典羅宋湯

相片0106.jpg 

生鮮的象牙蚌 和 鮭魚 鯛魚...%$@# (介紹太快了我聽不清楚:P)

相片0109.jpg

加熱湯囉~ 

相片0110.jpg  

完成!!

湯倒下去肉都熟了捏 我也吃不出來哪個是象拔蚌了 只知道每片肉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湯很鮮美 而且很多 我喝得都要飽了(嗝)

相片0107.jpg  

經典牛肉羅宋湯 牛肉很嫩很好粗唷~ 湯頭味道也很夠

再來是沙拉~~介紹了半天還沒進入主菜 就知道這頓飯真很豐盛

我們點了一個軟殼蟹沙拉 和 松露百菇沙拉

說是沙拉其實也不是冷盤 都是溫盤

相片0114.jpg

花俏的擺盤

根據小必的描述軟殼蟹殼有點太厚沒有很好吃= =

還是避風塘軟殼蟹比較酥脆香

底下黃黃的是"含急" 超多! 絕對不怕吃不飽XDD

相片0116.jpg  

上面這個是我超愛的松露菇菇們 松露還蠻多的 菇也都很入味 拿麵包來沾他的醬 讚啦

相片0117.jpg  

休息一下 來杯檸檬沙瓦!去除口中的味道 才更能品嘗出待會主菜的美味唷~

對了!!!!

因為這次是上網買的餐卷 所以還附贈一張紅酒兌換卷

紅酒就隱藏在上面這張圖的後面

不過我不會品酒 只知道聞起來甜甜的香味很濃

喝起來不澀不苦 很順口 單點一杯180 應該是很不錯的紅酒吧!

相片0118.jpg  

夏慕尼實在很怕妳吃不飽 所以不斷的給妳吃得飽的東西 而且也可以再續唷!

這個櫻花蝦炒飯 霹靂無敵好吃的

裡面除了櫻花蝦還有晶瑩剔透的魚卵

相片0119.jpg  

CAN YOU SEE!? SO MANY EGGS!!! EVEN ON THE SPOON

當魚卵遇上舌尖 這感覺 真是令人神魂顛倒壓~~

服務生來問我 " 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再來一碗?"的時候 我真是陷入了天人交戰啊@@

真的超想再來一碗的 只可惜我的胃不是無底洞 而且還有形象要顧

只好忍痛跟我的櫻花蝦say Bye-bye

相片0112.jpg    

看到這張照片 就知道重頭戲終於要上場拉

銅鍋裡的是蘋果 右後方的那塊就是我可愛的"白蘭地鴨胸"拉

從我點完沒多久她就一直在鐵板上 至少煎了二十分鐘吧

然後 將將將將 完成囉!

相片0120.jpg 相片0121.jpg   

我必須再次聲明 這真的不是牛排 是鴨胸喔

你絕對沒吃過這麼像牛排的鴨胸 厚實 多汁 香嫩 而且不會有咬不斷的筋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

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節錄自夏慕尼官網

主廚還會一邊做一邊跟你介紹 我記得他是說用 諾曼地紅酒醬吧

然後建議你先從原味搭配左上方的椒鹽吃起 在搭配右上方的紅酒醬和蘋果食用

蘋果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QQ的不像一般蘋果的口感 帶一點紅酒的酸味

鴨胸的皮很酥脆 肉的口感很像牛肉 但是卻鴨味十足 一點都不會讓你懷疑你吃的不是鴨肉

超超超 美味

至於小必點的凱薩琳牛排

也是很不錯吃 但是因為份量比起鴨胸就少了點

而且因為等我的鴨胸快吃完了才上菜

顧著吃的他就忘記拍拉 XDD(我也在吃所以也忘了提醒他)

只好附上官網的介紹

"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五分熟的口感真的很鮮嫩多汁

但是我私以為鴨肉更好吃

酒足飯飽後

甜點時刻來囉

在夏慕尼為了讓你有更充裕的時間享受飽足

 所以另外安排了甜點享用區 讓你慢慢吃 慢慢聊

基本上是不會趕你或催你的

相片0132.jpg  

甜點和飲料享用區

相片0124.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巧克力溶化的瞬間超酷的 碰上冰淇淋又會變成脆皮冰心雪糕 Gooooood~

相片0126.jpg

法式布雷

這就很普通的烤布丁 看起來比吃起來優

我覺得西堤的焦糖布雷還比較好吃

 相片0131.jpg

酸櫻桃鮮果汁 還不錯拉(by 小必)

相片0128.jpg  

玫瑰奶茶

鮮奶茶裡面放了玫瑰花 杯子裡的奶泡上也有三片花瓣

很香很好喝 但是有點偏甜 不喜歡吃甜的人可能要事先要求半糖之類的

以上就是夏慕尼的所有餐點拉

但是今天還有點不一樣的

因為定位的時候有跟他說有壽星

所以有特別服務喔

兩個服務生來唱了一首綠油精板的生日歌

"小壽星 小壽星 今天來到夏慕尼..."

以下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就沒聽清楚了XD

相片0130.jpg 

許願中的小Q 準備吹蠟燭

相片0129.jpg  

吃起來酸酸的 蔓越莓蛋糕 看上面都是水果也知道不是我的菜:P

不過今天也吃太飽了

我引以為傲的甜點胃也被壓縮了

吃了幾口後 也只好投降~

呼~終於寫完了 幾百年沒寫網誌了 超累的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落落長的食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iao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